重庆悦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听得见

  • 2019-09-10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悦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改装车型】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卡罗拉的前身就是AE86!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 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卡罗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并且在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上成为焦点的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已于2006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此次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卡罗拉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的车型,卡罗拉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已经在旧款花冠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提升。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同轴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店家 重庆悦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高音和分频器安装



重庆悦声汽车音响改装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车主听到好的车载音乐,我们一直都是好品质,好口碑,大家有兴趣欢迎到店咨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悦声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