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伴同行

  • 2019-09-10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福汽车精品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大部分原车喇叭都偏中性,细微处的设计以及用料都与后装的品牌喇叭有差距,这样就很难将音乐的高音和低音部分表现到极致。你还在担心卡罗拉原车音响一开低音就破音吗?卡罗拉车主罗生经过朋友介绍来到永福,专业的音响师傅为卡罗拉车主量身打造了一套音响套餐。
下面分享永福为这辆车的改装过程:

高级音响线材一批



卡罗拉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K202 一台
低音 劲浪 25A4  10寸低音 一只
DSP 吉普赛 GS8 一台
隔音 凌静 环保隔音材料 若干
电容 1.5法拉电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NO 1:隔音安装:卡罗拉原车的门板没有隔音,只有一层塑料薄膜,听歌的时候会感觉歌声很散,而做了双层隔音之后,让门板跟隔音形成一个箱体,能有效提升音质,使声音更立体和宽厚。
NO 2: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ES165k二分频喇叭法国劲浪ES165K喇叭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并使用专车专用喇叭垫圈、进行保护、固定。劲浪ES165K二分频喇叭的高音选择在原车位置无损安装。



NO 3:后声场喇叭无损安装。
[attachment=3585767]

NO 4:1.5法拉电容安装电容能使输出的电压电流更为干净、稳定。可有效改善电源的质量。电容器有储存能量的作用,容量足够大的电解电容器,可有效改善电源的低频阻抗,从而可提高瞬间动态质量。
NO 5:吉普赛GS8跟1.5法拉电容一起发在座椅底下。



NO 6:史泰格K202 安装在座椅底下,既省空间又美观。



NO 7:安装劲浪25A4 10寸低音 。劲浪25A4 10寸低音箱体安放在尾箱。低频饱满有力,让声音变得更丰满立体。




这是一套性价比高的音响配置,升级之后效果杠杠的,让车主在旅途中享受音乐带来的盛宴。车主对音响改装和隔音效果都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