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至上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清晰通透

  • 2019-09-20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卡罗拉的外观属于沉稳耐看型,贯穿式镀铬饰条稍显质感,而车身流线颇有时尚的味道,这都是新一代卡罗拉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也正因为如此,经过音响改装后的卡罗拉,音质质感给人一种清晰通透的试听美感,如蜂蜜一般,酥软人心,甜人如蜜的感觉!


卡罗拉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英国正弦波 S1全频同轴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
低  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
四门 美特静 灰钻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今天介绍的这台丰田卡罗拉的改装案例是来自广东云浮的一位车友的,车主驾车来到云浮至上音乐,经过与店家的一番了解,与多套音响配置的试听,车主最终决定给爱车更换了一套两分频喇叭,以及加入一台DSP和一台U3超薄低音炮,这样的搭配不仅满足车主那挑剔的耳朵,还能改善车内环境的听音效果。升级音响时,首先要提供一个静谧的工作环境给喇叭,否则再高品质的扬声器也因这样的安装环境损失50%的音质效果。因此对车门进行专业的隔音处理,减少钣金共振及风噪的传入,能加倍提升音响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Esatto 系列的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虽为入门级喇叭,但其选材与精心可靠的施工工艺丝毫不妥协,传承歌剧世家一贯的严谨设计与精工品质,全新打造高品质的音乐效果。

  高音的选材与设计也是为了让声音更加耐听,音质更清晰而设定的。

  后声场采用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安装于后平台上,不占据有限的车内空间,还能满足后排乘客的聆听体验。歌剧世家U3电磁炮,其震撼的低音下潜,不仅能对低频进行补充,还能阔宽其频响范围,丰富整个声场的层次感,使音乐的基础更为扎实,让音乐听起来更加有深度。

  想要拥有更加纯净唯美的音质,一台歌剧世家的DSP必不可少,其i8的功能强大,能进行精准的延时、相位、31段EQ调音、分频等调试,完全能使整套音响效果达到最佳的状态。

  丰田卡罗拉经过一番安装与调试之后,音质、音效、音色马上到位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点睛之笔,所带来的音响效果是十分耐听的。经过一周的回访,车主回应道:"自从音响改装后,可以说是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目前来说我已经离不开车,巴不得每天都睡在车里,虽然目前音响配置还不是很完美,但将来我会做到更加极致,因为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底!"

店家详情:惠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5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