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皇家骑士 环保安静

  • 2019-09-23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卡罗拉的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保值率以及它油耗很低,外加丰田车是出了名的耐开。还有就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内部空间竞敞,完美,前排空间很宽敞,后排坐着也舒适没有拥挤感。不过日系车普遍的共性车漆有点薄,钣金不太厚,隔音效果很差。





特别在高速行驶时,外面的风噪、胎噪、路噪很影响驾驶的。这些噪音可能是造成安全的问题来源。带着这个困惑车主寻求泉州靓车汇的改装师傅帮忙解决这个噪音难题。





改装配置:
隔音:英国皇家骑士 黑武士系列

改装师傅首先将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改装师傅细心拆卸下来,原车车门一点隔音材质,果真给车主带来不上困扰。







改装师傅其次为车门内层贴上皇家骑士 黑武士隔音系列材料,使其车门不在是一层噪音来源的铁皮。






紧接着改装师傅给车门层使用黑武士系列隔音材料贴门板上,不但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振动,而且大大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最后,车主非常满意这次的车门隔音,不但改装用时少,而且从根源处解决了噪音传入问题,带来了良好的驾驶体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