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醇声典音质瞬间提高

  • 2019-10-06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郑智觉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热爱音乐的我们开始无法忍受爱车原车音响系统,原车音响带来的音乐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想要聆听到动人的音乐旋律,就必须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使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逼真。


    丰田卡罗拉是当前车市的大热门,乘坐空间比较宽大,对于其内配音响系统,车友们都知道并不好,乘坐的时候令人感觉很空虚;潮州一位丰田卡罗拉车主也正因为这一问题,来到了汕头星悦汽车影音升级一套好音响,来增加车内的充实感。

卡罗拉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A-GL黄金纪念版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法国劲浪
RCX同轴喇叭 一套
功  放 德国弗莱德 FA-4四路功放 一台
主  机 阿尔派 163CD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音频处理器 一台
低音炮 法国劲浪 RSB250超低音 一个
隔  音 四门3层山水隔音降噪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升级的系统前后声场都是选用法国劲浪的喇叭,法国劲浪FOCAL世界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其中165A-GL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二分频喇叭,这样的全频喇叭频响曲线非常理想,高解析力,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音色柔美细腻是一套车内监听级音响系统。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原车原位置安装: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车窗处,其效果清澈悦耳,声线圆润细化




    后声场法国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法国劲浪FOCAL风格的音响,在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力,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这就是车主为什么喜欢劲浪的原因
                                                                                                                                      


德国弗莱德FA-4四路功放与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前座椅底下,向前滑动座椅,就能方便调音。




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个法国劲浪RSB250十寸无源低音,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喜欢听音乐的朋友都知道音源--CD主机是一套音响还原的源头,但现在车型的仪表台设计越来越一体化,越来越美观,怎样给汽车添加CD主机成了一大命题。CD主机的安装除了要考虑美观性还需考虑到使用的便利性,毕竟上汽车音响大部分的使用时间都是在行驶中,换碟或者音量调节、选曲等操作都需要考虑到安全便利性。下面由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分享卡罗拉改装CD音响主机的倒模工艺鉴赏。


    音响改装好之后,汕头星悦汽车影音吴师傅进行专业调试,他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此套系统高性价比,音乐表现平衡性好,人声和乐器表现真实耐听,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音醇厚耐听,低音饱满结实有力,满足车主对人声、流行乐的追求。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
店家详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1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