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心灵 中山永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 2019-11-03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当一首流行音乐在你耳中跳动时,音乐已化作一个个精灵激荡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感觉到了吗?血液正在燃烧;听到了吗?心跳正在加剧,当你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跟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时,请不要感到惊奇,因为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阿尔派 SCL-6000C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SCL-6000 一套
改装门店 中山永丰行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阿尔派 SCL-6000C 6.5寸套装喇叭,人声还原逼真,音色干净、有力,节奏性强。为避免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改装技师采用了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三角位

后声场阿尔派 SCL-6000 6.5寸同轴喇叭,阿尔派同轴喇叭就是在同一个轴心上除了有中低音扬声器之外还有高音扬声器,分别负责重放高音和中低音。优点在于大大提高单体扬声器的频宽,在性能上表现为辐射的声音有高度的相位保真度,能实现标准的点声源重放(自然界中声音均以点声源形式表现)。在听感上,同轴音箱重放的音乐具有声像定位准确,音乐解析高,声场表现宏大。低音逼真具有凝聚力,能量密度较大,瞬态较好能收能放;中音人声丰满甜美;高音晶莹剔透,细腻富有穿透力。

 
阿尔派 SCL-6000 6.5寸同轴喇叭按照原车喇叭位置安装!
 

改装完成后,阿尔派喇叭,人声还原逼真,声音甜美而富有感情,细腻传神的高频,情感饱满的中频,结实有力的低频,将这一套经典系统演绎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你最喜欢哪一首歌?欢迎您到店品鉴,找到音乐的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