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品味真实音乐味道

  • 2020-03-19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虽然坏心情不一定会影响工作,但如果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去工作肯定更好,那么怎样保持一个好心情呢?美食、美景还有动听的音乐,都可以让人有个好心情,就像这台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平时喜欢听歌,只要听到好听的歌声就会觉得很舒畅,所以为了享受更好的音乐、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技术专业的广州声扬,通过技师的帮助,试听并选定了这套高品质、发烧级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诗蔓 DSP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ME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 GP1-C同轴 一套
四路功放 吉普赛之声 GS4120 一台
四路功放 霸克 ES100.4 一台
超低音 至尊 QS12 一只
单路功放 霸克 ET1500.1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行驶门板处会产生较大噪声,从而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这不仅可以减少噪声传入,同时还相当于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让其隔音效果更为理想。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技师还使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在前声场位置,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后,技师将意大利史泰格ME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将中低音原位安装,不仅更加美观,而且也带来了最佳的声场表现和入耳效果,让这套高品质的喇叭能够放开手脚、以最佳的姿态展现最好的音质。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施工细腻到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


后声场选用的吉普赛GP1-C同轴喇叭,并未安装在后门板,而是安装在汽车的后挡板,这可以让后排乘客可以以更舒适姿势,享受动听的音乐。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至尊QS12超低音单元,让音乐更富有感染力。

吉普赛GP1-C同轴安装在汽车后挡板


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出色,但是其功耗也比较大,因此技师为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以保证喇叭的功率供给充足。而为了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DSP。

功放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得益于专业的改装技术,在器材的安装上就让车主十分认可,音质的提升也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享受感,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音色撩人心炫 广州声扬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