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车改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升级TRU功放 增强声音延伸度

  • 2020-05-09 11: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车改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这位卡罗拉车友很喜欢听音乐,关于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即便投入重金打造,他也觉得非常值得。 很多人说,等我换个好一点的车子之后再改音响,但是他并不这样认为。 改装音响和车型无关,对美妙音乐的聆听向往,在汽车音响爱好者眼里那是一刻也不能耽误的。 话说回来,如果以后换车了,把之前升级的音响器材更换到新车上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看这台丰田卡罗拉的音响升级过程: 

 

方案解析: 

    前声场由诗蔓SQ3.1高音+SQ3.3中音+SQ6.1中低音搭配而成,由美国TRU TG功放主动分频驱动。 
诗蔓SQ3.1高音传递真实悦耳的音质效果,声音清晰透亮、细节还原真实;加上百搭王的诗蔓SQ3.3中音,使得人声效果得到完美还原;而SQ6.1中低音拥有宽厚的声线效果,浓郁而又真实的音乐氛围。美国TRU功放被誉为功放中的“劳斯莱斯”,它使汽车音响整个声场得到很好地发挥。 
诗蔓DSP-S8HIFI黄金版音效处理器,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声音层次感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诗蔓功放600.1D单路功放驱动诗蔓超低音单元,深邃有力的低频效果,使得声音厚度感十足。 
诗蔓380F电容为这套音响系统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这次音响升级所使用的线材也非常考究,它让每个音响器材完美的融会贯通在一起。 

1、A柱倒模安装诗蔓SQ3.1高音和诗蔓SQ3.3中音 

 

倒模安装,美观大气,浓郁的音乐氛围被一下子烘托出来;这种安装工艺,有利于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更清晰通透。 
 

诗蔓的SQ6.1中低音单元在车门位置对位安装:喇叭线材焊接处理、特制支架固定喇叭,并且对喇叭周边进行密封处理,专业从细节体现出来。 
 

3、尾箱制作箱体安装诗蔓音效差利器、美国TRU功放、诗蔓电容以及超低音单元。 
   

这是美国TRU TG4四路功放: 独立2个2路(2X120W),桥接(2X250W)+(1X250W),它是车乐汇掌门人吴总的镇店之宝,是美国TRU总裁John Yi经过几年的精心研发得出的精品,可以说是功放界的佼佼者。 


诗蔓380F超级电容,堪称真正解决汽车音响电源的利器,大幅度提升音响效果的动态感和力量感,增强声音延伸度和空间感,让音质效果得到更好的提升。 
 

线材安装处理细节: 
 

器材安装好之后,盖上挡板,整齐划一: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音响调试;诗蔓喇叭搭配美国TRU功放的音响系统,让音乐效果得到真实重现,声音通透悦耳、中低音醇厚饱满,音乐层次感分明,环绕效果非常立体,聆听感觉如同身临其境! 
如果您也想要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为好音响而来

改装店家:惠州车改汽车音响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湖嘉泰新苑E10号铺
电话:135316866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0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