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聆听体验 广州卖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西海岸

  • 2016-01-07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卖音乐_
  • 责任编辑:CarCAV
    对音乐的不同追求也导致了人们对于汽车音响有了更多的期待,即使对于丰田汉兰达这样的现代轿车,尽管它的外形比较具有现代感,内饰和动力都比较符合人们的预期,但在音乐的表现方面也是难以达到人们想要的效果的,因而升级它的音乐系统也是很有必要的,如此才能够让爱车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不过升级汽车音响是一项技术活,自然也是需要到广州卖音乐这样的专业汽车音响店操作的。

丰田汉兰达在广州卖音乐店内施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西海岸 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W6 12寸 一只
功放 骇客 2KD 一台
隔音 萨迪 黄金版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其实广州卖音乐的师傅们在升级车子的音响之前,也是考虑到了车子的情况,行车噪音比较大,因而先是对车子的底盘进行了隔音操作,这是因为在行驶时,底盘与地面接触的面积最大,也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这样做的好处能够有效降低行车途中路噪的影响,提高车辆的减震缓冲性能,消除底盘金属疲劳,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所采用的是萨迪黄金版隔音材料,能够防止底盘过热,同时隔音效果会更为理想。

底盘及尾箱先清理干净,再做隔音
 

底盘第一层隔音条形止振隔音
 

尾箱第一层止振隔音
 

底盘第二层贴上低频止振板
 

尾箱第二层也贴上低频止震板


    而在提升音乐性能方面,采用的是西海岸三分频作为新的前声场喇叭,对音乐人声的表现能力极佳,能够轻松胜任各种音频节奏,本身的音质也得到了不少发烧友的肯定。超低音喇叭采用的是捷力W612寸,可让低音效果更佳,同时骇客2KD的加入,也给前后声场,超低音喇叭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动力。通过广州卖音乐师傅们对丰田汉兰达的升级操作之后,进耳是声场广阔,声音清晰,完美胜任各种音频节奏,极大地提升了音质效果,给人带来了良好的聆听体验。

中音喇叭和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骇客功放安装在座位底部
 

尾箱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激情满满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2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