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敏流畅 义乌车舞飞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6-01-12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汽车改装ABC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汉兰达的车身颇为宽大、线条也很流畅、里面的空间很宽敞、灵敏度不错、功能比较多、驾驶起来很舒适、可是原车音响永远都跟不上步伐、对于一个喜欢音乐游山玩水的车主来说、没有好的音乐作为陪伴、那是多么无趣、在驾驶的路途中是多么的无味。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LS900 一套
后声场 原车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RR7ES二路 一台
功放2 雷贝琴 750.1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Ai10S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义乌车舞飞扬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拆开原车门皮看到里面的效果图、只有一层很薄的防尘膜、和很差的原车喇叭。
 

右前门原车门板
 

把原车的防尘膜塑料撕开、擦干净门板里面、贴上隔音材料、然后还在外面贴一层隔音材料、这样不但能起到隔音效果还提升音质。
 

门板外层汽车隔音


雷贝琴传奇系列LS900喇叭、安装在门板上面、喇叭和门板安装非常吻合、安装的喇叭垫也做了防水处理,传奇系列LS900的声音表现:高频清晰、细腻、中频饱满自然、低频结实力、带给你一场细节丰富的音乐盛宴。
 

前门效果图
 

推荐阅读:义乌车舞飞扬本田CRV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不二之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金华义乌车舞飞扬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7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