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兄弟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音乐

  • 2016-01-12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
    确实享受音乐或雪茄都是的生活中的哲学,我认为应该让这个哲学诞生在我们的身体中!——中正兄弟品牌创始人:林淮榕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汽车音响鉴赏家或许会为喇叭的出生地而争论不休,但了解音响专家们却一致认为,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改装出具有价值的音响系统!
 

汽车音响的声场定位是一个很具有争议性的问题,特别是对于一些好的系统定位对整车声音有着决定性的影响,聆听位置的偏向缺陷,再加上扬声器位置的不当,导致各个发音单元的音波到达耳朵的时间不一致,产生了时差,直接地影响了相位,这时候你会听到演唱者是蹲着唱歌。
 

先锋主机安装
 

    所以要解决这根本问题的出路就是电子延时纠正法,它可以利用车内原有的单元位置来安装扬声器,把最靠近聆听位置的扬声器(右边)所发出的讯号加以延迟(TimeDelay),以配合距离聆听位置较远的扬声器。因此丰田汉兰达音源采用先锋P99,延时效果所重现的立体感、舞台感、音场、结像及定位,成绩斐然,美妙之处非笔墨所能形容。

安装在汽车中控下方点烟器位置,简洁大方。为提升娱乐效果原车DVD升级为IPad。


汽车音响的声场定位是一个很具有争议性的问题,聆听位置的偏向缺陷,再加上扬声器位置的不当,特别是对于一些好的系统定位对整车声音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推荐阅读:为其豪华打造 泉州中正兄弟奔驰S5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泉州中正兄弟汽车影音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1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