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靓丽顺耳

  • 2016-04-26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响改装千变万化,可随人们的主观意识任意的演变来创造出自己所喜欢的艺术作品,它具有极强的主观能动性。音响改装可以随性而为,随着自己的喜欢改装出自己想要的声音。这辆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是纯粹的想要提升一下前声场的音乐档次,能让开车时的自己有个愉快的音响环境,来到了广州极速,车主进行了一番简单的前声场升级改装。

丰田汉兰达前来广州极速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KRX2 一套
功放一 史泰格 K404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汽车极速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迎合车主对流行音乐追求的要求,极速向车主推荐了一套劲浪KRX2两分频套装喇叭,劲浪165KRX2是非常全面均衡的一款喇叭,听人声高频靓丽,中频温暖甜心,低频结实有力,通吃所有音乐风格。虽然这套喇叭不假装功放也能有较好的发挥,但是展现不出劲浪喇叭的音乐特色,为此,加装功放也是很有必要的。史泰格K404功放充当了这次功放改装的重担,强大的解析力,保证了音响发声的品质。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丰田汉兰达原车中控台的展示
 

法国劲浪KRX2 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法国劲浪KRX2 中低音的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器材的安装上,为了不破坏原车的内饰,在喇叭的安装方面,极速并没有对高音单元进行倒模安装,而是将高音喇叭安装在了仪表台原车高音喇叭位置,同时特制了一个木制垫圈,用于喇叭的固定,防止喇叭出现晃荡影响喇叭的失真。同时考虑到用电安全,车主在电源输出端加装了保险,确保车内线路的用电安全,音响改装,安全要放在第一位。

法国劲浪KRX2分频器的接线安装
 

法国劲浪KRX2 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史泰格K404 功放与分频器的接线安装
 

推荐阅读:精准发声 广州极速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ETON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9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