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相见恨晚

  • 2017-07-05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汉兰达是丰田旗下推出的一款7座大尺寸SUV ,它的称身修长,这为车内的驾乘人员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内室方面丰田汉兰达中控按键较多,大布局十分合理,而座椅的可多变性调节使得汽车的内室用途更加多样化。同样丰田汉兰达的安全配置也是在同级别的汽车当中属于领先的配置。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汉兰达的原车仅用了6只扬声器,且使用的产品品质也很一般,再加上原车的音响系统做的也不是特别完善,这就使得汽车音响的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不尽人意,因此车主来到了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DSP 野兽 一台
低音炮 乐力士 超薄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免受噪声的影响。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对声场喇叭做接线处理


    为了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升级使用的诗蔓AT165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上,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保证整车的美观性,然而为了从根源上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同时也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野兽DSP。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乐力士超薄低音炮以提升音乐的真实性。

诗蔓AT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更多推荐阅读: 不绝如缕 泉州车乐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