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绝如缕 泉州车乐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7-02 0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迈腾是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其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都获得欧洲同行业的高度认可,也使之成为最受欢迎中高级车之一。然而在国内市场迈腾却表现平平,设计风格更是始终朴实无华,基本没有什么大的改观,目前国内消费者购车还是首先考虑的不再是车身尺寸、配置的丰富程度等所以迈腾目前来说确实难以在短时间内大展手脚。

大众迈腾进店进行音响改装


  开过迈腾的车友应该知道,它的原车音响效果非常一般,人声浑浊出不来、音乐没有层次感、音量开到二十以上可能还会失真。久而久之车主对汽车音响的感受也将更加明显。发现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也有很多的不足,所以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前全面的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选择的是诗蔓AT165作为前声场喇叭,这个能让原车主机更好的进行推动该喇叭 音色清澈自然,原声还原力出色,声场宽阔,也能满足车主对人声真实度的最大还原,后声场则采用诗蔓DC165,该喇叭音色纯正、音质饱满作为这样一款入门级的配置使得前后声场相互配合,尾箱再放一个诗蔓SD-102低音喇叭,整套系统加装一台诗蔓诗蔓SH490放进行助推,整体给聆听者温暖甜美的人声体验。

整车改装材料装备就绪,师傅进行前期的改装准备


诗蔓B套餐喇叭器材展示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于原车位


诗蔓AT165中低音近照展示,看出整体材料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喇叭安装细节


  经过一系列的改装,车主对流行音乐,人声以及现代音乐的要求在这一套系统里完全得到满足,整车音响声场音质的定位更加准确,表现出来的音场效果更是妙不而言,此次改装也给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妙感。

三角位高音单元安装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细节展示


诗蔓SH490安置于尾箱


诗蔓SD-102与功放整体安装效果


整体安装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展示


泉州车乐汇门面展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