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动人 桂林荔浦卖音乐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11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全新大众迈腾是大众领先的MQB B平台推出的一款战略级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其既能够彰显商务者的身份,同时又加入了年轻时尚的风格,是新一代职场精英钟情的一款车型。而且全新一代的大众迈腾配置也十分丰富,这为车主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驾乘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满足于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这台大众迈腾的车主是一个对汽车的舒适性要求较高的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并不能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桂林荔浦卖音乐对汽车进行了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功放1 骇客 纪念版150.4LE 一台
功放2 JBL GTO-1214 一台
低音 JBL GTO-1214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迈腾的隔音措施做的并不是特别完善,汽车的门板、底盘和尾箱等噪声的重灾区几乎未作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这不仅增加了车厢内的噪声,同时还对车主的听音环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桂林荔浦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和尾箱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这在降低噪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汽车钣金结构的刚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37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木质垫圈


    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以流行音乐为主,所以桂林荔浦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丹麦丹拿系列的音响器材。其中前声场使用的是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国际发烧级的音响器材,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既能够展现音乐的细腻动听,同时又能够准确的把握音乐的节奏。后声场使用的是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由此可见改装技师对听音的需求非常的高。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JBL GTO-1214超低音单元,它和推动声场喇叭的功放美国骇客纪念版150.4LE一起隐藏安装在了尾箱备用轮胎的旁边,从而节省了尾箱的存储空间。

丹麦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心灵溢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影音荔浦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2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