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英伦风味

  • 2017-10-19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音响对于汽车而言,是一种辅助性的设备,对于汽车性能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音响视听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尽管汽车制造商也日益重视汽车的音响设备,但都无法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所以,很多人购买了新车以后,都纷纷为自己的爱车安装音响设备。这不,这辆汉兰达车主特地驱车到受众多车主好评的广州车元素总店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是位很痛快的年轻人,来到车元素总店,说出自己平时在车上喜欢听人声的音乐,我们根据车主的喜好给出了相应的施工方案,经过和车主沟通后,便开始施工了。在这里,再次感谢车主对车元素的支持与信任。



    每次改装前必做的就是车身的全面保护措施。防止施工时造成不必要的意外损伤。



    升级之前必做工程-隔音,首先是拆掉车门装饰板,车门内基本看不到任何隔噪的设施,接下来做四门双层大能隔音,降低风噪以及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



    隔音工程到位后,下一步就是喇叭的安装了。

    因为车主特别喜欢听人声的音乐,所以本次前声场采用的是英国曼琴的M2S.61两分频套装喇叭,对于曼琴品牌,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曼琴都是国内汽车影响玩家心目中当仁不让的“英国声”代名词。这款喇叭自然也保持着优质的性能,它具有铝制相位锥,合金结构,简单又不失大方,像绅士一般,声音质感饱满有力,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细节还原逼真,声场宽厚十足,音色人声更充满华丽美感,因此广受发烧友的喜爱。



    加了特制木垫圈后,声波几乎可以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且安装新喇叭的时候,采用的是原车位安装,这样不但能达到美观,还能不对声场造成影响。



    至于后声场则采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两分频喇叭SQ-6.5L,这套喇叭整体的声音表现中规中矩,就像一位邻家女孩一样,不会让你有一眼惊艳之感,但却给你一种亲近之感,非常舒服。这种舒服是一种能让你卸下疲惫之后的轻松感觉,没有极高频的延伸,也没有让心跳加速的低频,但就是这种淡淡的味道让你可以缓缓地听着音乐,去亲近音乐的本质,这就是芬朗SQ-6.5L套装喇叭。



    一台好的功放才能使喇叭发挥最完美的效果,本次功放采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460四路功放,作为一款四声道功放,其在驾驭声音的能力上是非常突出的。无论是安静动听的人声音乐,亦或是激情满满的电音、摇滚乐都信手拈来;并且四声道的超强环绕音效给人如临其境的现场感官,带来完美的音乐盛宴。



    无论怎样的改装与需求,车元素总是能以一个赛事级的标准去完成,细节便是最好的证明。安装后打上密封胶进行密封,线头进行保护与线路包裹蛇皮管,原车隔音的铲除,高音位置的详细测试,一直在做,不曾放过每一个环节。



    安装完成后,还要经由专业调音师之手打造出车主专属的“皇帝位”!



    经过完美的调音后,试播一下,发现这套喇叭不仅在人声音乐方面表现出人栩栩如生,圆润丰满,柔美温婉,醇美动听的效果,在一些动态音乐上也表现出优秀的速度感和节奏感!得到车主的极力赞赏。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车元素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还原极致人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3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