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动态 重庆三正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01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汉兰达一直深受车主的喜爱,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但是原车所配音响系统效果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传播出曼妙动态的音质效果,会让旅程变得加舒服,同时还能消除旅途疲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0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洛克力量 一套
功放1 骇客 Z150.4LE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骇客 ST-1650XM 单声道 一台
低音 佛伦诗 NEX10十寸 一只
隔音 CSH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是没有隔音止振措施,改装音响前需要多门板进行隔音止振处理,减小噪音对音响效果的影响。






    根据车主需求,选了丹拿242搭配骇客功放,尾箱低音倒模安装,节省尾箱空间。丹拿Esotec242是两分频喇叭中的佼佼者,绝对的“大腕”,大口径铝音圈的MSP5.75"低音MW152单元,更值得称道的是高音单元MD 102,1.1英寸铝音圈软球顶,双磁铁结构,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高频表现无可挑剔。前声场丹拿242搭配骇客Z150.4LE功放,佛伦诗低音使用骇客低音功放。

前声场丹拿242原位安装。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听觉盛宴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5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