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你征服 云浮雷霆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22 17: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音效,无论是改动了什么,还是装饰做得多么豪华,若是音响效果不过关,那么一切都是空谈!想要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专业的诗蔓喇叭再加上云浮雷霆的专业安装与精准调试,缺一不可。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播放器 歌航 A3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原厂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首先就得换一套专业的喇叭。丰田汉兰达前来升级一套诗蔓B套餐:前声场一套诗蔓A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一对诗蔓DC165同轴喇叭来补充前声场,标准的入门级配置,再加上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用于低频的补充,用一台诗蔓SH490功放进行助推,整车的音响系统得到实质性的提升。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在音源方面,我们的改装师还为这辆丰田汉兰达增添一台歌航A3播放器,除了其玫瑰红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而其功能也是十分的强大,其内置支持声道延时和15段EQ的DSP前级处理器,另外还增加了SQ音质型的DA数字功放,可以说是从音源到信号处理和功率放大全数字化处理,为车主打造全数字化的3D发烧听觉盛宴。

后门板隔音后,将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诗蔓SH490安装于座椅底下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置于尾箱


    除此之外,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会对音质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为此,我们雷霆的改装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止振处理,为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当然,想要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仅仅是拥有专业的喇叭是不足够的,还需要依附专业店家的安装与调试。云浮雷霆的专业安装与精准的调试,让这辆丰田汉兰达重获新“声”,“歌唱”出来的好歌声一下子便征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

推荐阅读:改得刚刚好 云浮雷霆丰田花冠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