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塘红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RS 汇聚欢乐

  • 2017-11-28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汉兰达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大尺寸SUV,它有着修长的车身,这既让汽车从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典雅大气,又让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显得更加的宽敞。汉兰达内室的设计合理,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滑行120mm,第三排的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这都让汽车驾乘起来更加的舒适。

改装车型—汉兰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汉兰达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不佳,稳定性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RS 竞赛三分频 一套
低音 DD 12寸 一只
功放1 诗芬尼 MA90.4+MA90.2 一台
功放2 ARC KS300.2 一台
隔音 帕声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因此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99主机,从而为功放和喇叭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音频信号。

德国RS竞赛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上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前声场喇叭的整体效果


先锋P99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诗芬尼MA90.4功放


    在使用帕声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竞赛三分频,它的中音和中低音碰使用了稳固的铸铝盆架,振膜使用的是玻璃纤维振膜,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为了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DD 12寸低音。

诗芬尼MA90.4功放


诗芬尼MA90.2功放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声场添加了诗芬尼MA90.4和诗芬尼MA90.2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ARC KS300.2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输出,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
    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彻底,几乎对汽车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改装技师都做了改善和升级,这也让汉兰达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透明,真实有力。

推荐阅读:意境之美 广州新塘红日长城H6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