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乐享非凡音乐

  • 2018-03-20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丰田汉兰达的空间很大,足足有七座。操控性也很好,一直受到很多车主的一致好评,要说这车有哪里不太满足,那就是原车音响与隔音了,制造厂为节约成本,所以在非顶配车往往使用劣质喇叭,达不到喜欢听音乐的车主的需求。于是,这位车主决定前往武汉乐改升级一套自己喜欢的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芬朗 RE-6.2CF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GTO629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台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之前,先要对进行隔音处理,隔音是汽车很重要的一项工程,降低车内噪音,提升音响发挥环境。

原车门板(准备拆装)


拆开门板可以看出里面是一层塑料薄膜,主要可以格挡一些水分,不过效果不太理想


为里面一层贴上隔音止震板后再装上隔音棉


为外面一层也贴上止震板


    这里车主是选择了安装一套芬朗RE-6.2CF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制作,并添加专利相位锥,和N35厚重高级钕钢复合磁路,低音十分耐听沉稳,高音采用特有图层的球顶丝膜高音,音质细腻入耳,整套音响能听能炸。



原车喇叭和芬朗RE-6.2CF对比


安装效果


    芬朗DSP6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音频处理器,自从上市以来就收到了很多车主的喜欢,它的出身是标志着让高转低的下岗,可光纤/同轴和AUX外接音频输入,64位8核顶级DSP主芯片。

未安装前展示


    芬朗UT-4100功放,这台功放也是由芬朗出品,特别之处是这台功放属于发烧级的四声道功放,是很多发烧友和店家青睐的产品之一,常常被店家用来参加各种世界级赛事并获得冠亚军大奖,功率最高可达300w,内部多重保护电路晶体管,用来推动高功率喇叭毫不逊色



最后这套系统只需要经过相位仪的检测和调音师的调音后就完工了!




    企业简介:武汉市洪山区乐改汽车音响店成立于2014年,乐改Utopia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机构,是音乐爱好者的家园,是音乐、汽车、改装、爱好的集散地!乐改Utopia构想于2007年的乐改团队,为了同一个爱好:汽车音乐!选择了同一所大学学习理论和市场营销,越发学习深知自身的不足,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选择了中国最前沿的改装城市——广州,并远赴东南亚、中东潜心学习改装实践和服务体系,七年的理论与实践更加坚实了我们团队的信心,更加透彻的理解了汽车音响的文化。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乐改大师店雪佛兰赛欧3汽车音响改装芬朗RE-6.2CF经典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