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感受音乐的不凡

  • 2018-03-24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以前经常听到朋友在说,车子的外观怎样、车子的性能如何、车子的价格多少,大家关注更多的是动力、操控、油耗等方面。而现在,耳边还出现了另外一种声音:我的车子音响效果好一般,你的音响怎么样?大家似乎对汽车音响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车子再也不只是代步工具,还是一个精神娱乐之所。



    今天来店里的这位丰田汉兰达车主,已经是第二次上门东莞精至了,在店里聊了很久音响,也去试听间体验了最新的产品,最终被意大利诗芬尼S165的声音所俘虏。毕竟第一次改装时只换了喇叭和隔音,效果算一般,所以干脆就把车子再重新升级一下,那现在让我们看看车主怎么升级的爱车的!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DSD A3云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RS 能量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120.4功放 一台
功放2 威玛仕 1000.1功放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00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诗芬尼S165两分频喇叭替换丰田汉兰达的前声场喇叭,诗芬尼S165成功地诠释出音乐的旋律和艺术性,让人无法自拔。后声场采用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让后座的人也能更好地聆听到音乐。为了保证喇叭稳定发挥,优化音源,加装一台歌航A3云主机。再由一台诗芬尼MA120.4四路功放搭配威玛仕1000.1单声道两台功放来推动,尾箱再配上一只诗芬尼S1000低音炮,补充低音不足部分。简直完美!

前声场诗芬尼S165中低音喇叭(左)


前声场诗芬尼S165中低音喇叭(右)


前声场车门喇叭安装效果(左)


前声场车门喇叭安装效果(右)


前声场诗芬尼S165高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RS能量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车门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RS能量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接下来安装歌航A3:车主说看中A3,还是因为A3的音质、片源以及操控方面的体验都非常合心意,也十分搭配自己现有的改装情况,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远超同价位的主机产品!

歌航DSD A3云主机安装


诗芬尼120.4功放凳底安装


诗芬尼S1000低音炮安装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精至五十铃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动音澎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