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绘音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发烧入门级首选

  • 2018-06-24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四川绵阳绘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汉兰达是一款设计极具个性化的中型SUV,传统的SUV更加注重的是汽车的越野能力和动力性,而汉兰达则更加注重汽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丰田汉兰达车身修长,这在内部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在外部则让汽车既具备了运动特性,同时又多了一份优雅。而且丰田汉兰达也标配了同级别车型当中最高标准的安全配置,这也大大的增加了车主行车的安全性。但丰田汉兰达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感很强,而且毫无真实感和层次感可言,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绵阳绘音进行音响系统升级工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杨 彩虹 SL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两台
DSP 诗蔓 P8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TW1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


    门板隔音标准的双层施工,隔音后加强门板钣金厚度,降低门板共振的产生,还能将门板密封形成一个类似音箱的箱体,不但能抑制风噪入侵,对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发挥也有很大帮助。

前声场


    前声场采用彩虹SL-C6.2,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喇叭,对音乐有非常好的解析度。声音通透,清脆。发烧入门级首选。分频器装好后更是如虎添翼,低频效果更加充实。能够把各种乐器体现的更加真是细腻, 低投入高享受。越听越有韵味!

高音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


    后声场喇叭采用的是诗蔓DC165同轴喇叭,性价比高,除了在声场里为高音喇叭做一层音质的铺垫之外,也照顾了后排乘客的音乐体验,在安装上同样选择了原位处进行安装。

功放


为了使喇叭发挥更好的效果,加装诗蔓SH490四路功放,强大动力,功放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优化音源,大功率输出,推动喇叭发音。
DSP


    在音源方面,DSP成为众多车友的青睐,一台诗蔓P8 DSP的加入将信号进行优化处理,保证音源的高品质输出。诗蔓P8 DSP沿用诗蔓一贯的德国设计风格,精简设计,简约大气的外观让人叹为观止。当然,虽然诗蔓P8 DSP体积小巧,但是其内在却大有乾坤。其采用32位处理器,24bit AD和DA转换器,内置31段GEQ,支持WIFI连接调音等等。

超低音


    最后,添加一只捷力10W0V3-4,在听者的耳中,声音都是功率澎湃、音色慑人、细节毕现。简单来讲,就是宛如上品佳肴般地让你情难自制。声音错落有致,丝丝入扣,声音细腻自然,通过歌曲仿佛可以看到歌者舌尖的光珠。听感纯净通透,因纯净而显得格外清澈,因清澈而显得别样透明。让人感觉到低音的震撼和摄人心魄。倒模安装,既美观又节省空间。

    音响升级,选对品牌,选对改装店安装,效果方面得到卓越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高音变得清晰明朗,不刺耳,低音量感充裕,整体音响效果层次感分明,干净,这是升级完成之后的真实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