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晶彩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火力全开

  • 2018-06-25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晶彩
  • 责任编辑:CarCAV
    日系车虽然经常被吐槽“皮薄馅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依然会把日系车当做首选。在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的销量仅次于别克昂科威,汉兰达霸气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深受消费者追捧,但是如果你想要用它来享受到音乐的快感,恐怕会让你有所失望。丰田汉兰达在音乐系统方面做得并不怎么好是不争的事实,不少车主朋友都会来到我们江门晶彩对它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悍马DSP -- 一套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富声 PP-CM650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 一台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音响改装中主机作为音源,可以说是一套音响系统的灵魂,车主意识到一套系统音源的好坏也是非常重要,因此果断决定在不更改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加入一台悍马DSP,解决原车音源不纯净的问题,从根源上保证音响品质。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影


即将升级的狮龙隔音材料


升级一台悍马DSP


    门板内部没有任何隔音处理,隔音效果较差。在音响升级之前,我们的改装师首先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四门和前翼子板进行隔音处理,增厚钣金,降低风噪、胎噪、路噪的同时,提升喇叭的发声效果。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法国劲浪PS165FX喇叭,这款喇叭独特的“木纹”外观非常引人注目,当然,它不止拥有特色外观,在音色方面更是表现出量感充沛、节奏明快活泼、频响平衡等特点。

门板进行隔音,提升喇叭发声效果


法国劲浪PS165FX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法国劲浪PS165FX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的效果图




前声场整体安装完成后,看起来更有档次


    后声场替换的新西兰富声PP-CM650喇叭有着较高的保真率和良好的稳定性,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依旧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对前声场喇叭进行补充,增加音乐的丰富性。

    功放在汽车音响系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上接音源的使命,下推喇叭的动力。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其外壳应用厚重铝件精加工而成,设计秉承着德国艾索特一贯的简洁风格,有着4×100W的功率输出,能够为整个声场的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功率支持。

新西兰富声PP-CM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复原后的门板,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节省安装空间


丰田汉兰达本次的汽车音响升级,不仅音响器材搭配合理而全面,而且我们的改装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也非常得当,让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升级完成后,播放一首音乐,爵士鼓的敲击力度很到位,鼓皮质感真实,管乐、贝斯具有清脆利落的金属质感……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身临其境的现场感让人犹如置身于音乐会现场!

推荐阅读:江门晶彩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乐之心
改装店家: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5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