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澈透亮

  • 2018-07-07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汉兰达车友在试听体验过程中,被这套高性价比音响改装方案所征服。 在深入了解音响施工步骤之后,放心的把爱车交给昆明发烧友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特此分享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改装升级配置展示: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MTX 265S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60 一台
低音 捷力 -- 一只
隔音 STP 舒适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一台芬朗四路功放,2路推前声场的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另外2路桥接推低音;后声场的美国MTX 265S二分频喇叭,由原车主机直接推;这套音响方案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以及DJ舞曲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NO1、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车主对器材型号进行确认之后,开始进行音响升级。 

 


NO2、安装器材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它能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车门隔音之后密封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3、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做工一般,声音发闷,听起来毫无质感; 丹拿喇叭用料十足,做工考究,声音清晰通透,音响效果聆听起来韵味十足。 
 

NO4、安装前后声场两套喇叭,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非常重视: 音频线焊接处理,并加装喇叭防水罩进行保护;确保喇叭能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 
 

NO5、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 爽朗通透的音质效果,音乐聆听起来质感十足,让人如临音乐会演奏现场。 
 

NO6、后声场安装美国MTX 265S二分频喇叭,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中低音对位安装,安装细节方面如同前声场喇叭: 
 

NO7、尾箱安装捷力低音,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 
 

NO8、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 
 

    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让丰田汉兰达的音响效果变得更加悦耳动听: 高音清晰悦耳、中低音厚实饱满富有质感,低频扎实有力,从而使得音乐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好音质属于你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7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