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非同凡响

  • 2018-07-16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大多数汽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这不仅是因为音响系统工作环境恶劣,还有就是音响系统本身存在的诸多问题,比如说,原车的喇叭质量问题。喇叭的质量是直接导致音乐效果的原因,车主反映新汉兰达的音响效果不理想,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台州至上音乐的师傅有何妙招?

新汉兰达与即将升级的器材大合影


汉兰达音响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套
处理器 正弦波 D6 一台
喇叭 丹拿 236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GT 若干
线材 正力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师傅为主机添加了一台正弦波D6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丹麦丹拿ESOTAN236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和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丹麦丹拿ESOTAN236的灵敏性很高,动态效果出色。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可以让音乐在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自然,这套喇叭用来听人声类的歌曲再适合不过了!

门板隔音后,将丹拿ESOTAN236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丹拿ESOTAN236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师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歌剧世家U3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较小,安装在座椅底下刚好合适。而且其自带功放,不用另外添加功放,也不用担心主机功率问题,为车主节省了一笔预算。

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总结:此次的音响改装,对音响系统做了充分完善工作,让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表现更加完美,为车主带来了更为良好的听音体验,车主试听后对音响效果也很满意!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94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