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净自然

  • 2018-08-03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每一个人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因为它能够唱出我们的心声。聆听音乐是一种享受,但体验改装过程也是一种享受。音乐能带给我们最真切的共鸣,当你觉得爱车的音响效果无法满足心之所需,就该音响升级了,车主看中了丹麦丹拿品牌喇叭,发烧友热爱追求的国际大品牌!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FLUX 360智能DSP中央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线材 雷歌 纯铜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施工离不开汽车隔音,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好音响需要好的音箱来承载,只有好的音箱才能让喇叭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其次,在门板扬声器背面装上STP晶片,STP晶片可以分散和吸收由从扬声器后部和门板铁皮共震发出来的声波。STP晶片最大的特点:吸收反射失真的声波,达到高水准的声音品质, 分散和吸收扬声器和金属板门的共震声波。


丹拿这个品牌大家都比较熟悉的, 来自丹麦的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相信很多稍对音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一些这款喇叭特性,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在车主口中都是有着非常高的口碑的,声音干净纯美、人声细腻饱满,声音温暖、舒适,中低频富有弹性;而且灵敏度比较高,直接原车主机直接推也能释放动听的音质效果。







后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32喇叭,丹麦丹拿喇叭的音乐品质是很多人都知晓的,作为知名品牌的它在声音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声音细腻,音质清晰,能够让车载音乐有一个更好的效果。后排乘客来说也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人声音乐表现!





德国FLUX360智能DSP中央处理器,最近热销进行中,车主升级的想法就为了它慕名而来360中央处理器的效果已经有很多车主升级过也体验过了,舞台的立体感必定是吸引大多数人的关键。无论从在车上那个位置都能够像在皇帝位上聆听的感受,想想就陶醉了!


拥有得天独的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空间条件的汉兰达定制方案安装完成,经过调音师的金手指和金耳朵调试后,完全是超乎想象。音响升级,享受完美音质,爱音乐就赶快行动吧,给自己的爱车升级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吧!汽车音响改装只要你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同时你的爱车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音响改装是很不错的选择!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北路快活林左侧(水果市场右侧)02号商铺
TEL:0758-2815589或13824612888(微信可添加)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奔驰ML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锦上添花
改装店家: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1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