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增添光彩

  • 2018-08-16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周先生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其在平时就很喜欢逛汽车音改论坛,闲暇时还会到周边音响改装店试听不同品牌音响产品的效果,耳濡目染之下,锻造了车主挑剔的耳朵。这不,车主刚入手这台丰田汉兰达:因为原车音响效果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就迫不及待到台州至上音乐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正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和饰盖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为歌剧世家F25套装喇叭,它的音盆采用了强化聚丙烯振膜,使得音盆刚性和韧性较强,音圈使用耐热SV涂层铝管,让喇叭拥有良好散热效果,即使喇叭长时间工作,依旧有出色声音表现。为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前声场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采用原位安装。

前门板隔音后,将歌剧世家F25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歌剧世家F25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后声场使用一套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它具有良好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既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也能够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将其装在后门板原位,不会对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门板隔音后,将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门板饰盖粘贴吸音棉,提高隔音降噪效果




为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歌剧世家U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使得音乐更富有力量感和节奏感。而为保证音响系统功率稳定,技师则添加一台歌剧世家DSPI8功放。

总结:此次音响改装采用无损音改方式,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安装。经过调音师傅的精准调试后,丰田汉兰达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全新的系统,全新的效果,专业的技术加上诱人的音效,为汉兰达带来新的光彩。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非同凡响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2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