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追求更高品质音乐

  • 2018-09-29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汉兰达整车都透漏着不可阻挡的霸气,强悍的性能风格、宽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宽敞的车厢,齐全的功能让它成为许多男人的备选车型。但是在驾驶一段时间过后,不少车主发现原车的音响系统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习惯。而且车内的噪音也影响到自己的听音环境,使自己愉悦心情直接泯灭。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越来越多的车主会选择升级自己的汽车音响,就像今天这位汉兰达车主一样。

    车主通过朋友了解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交流得知我们百川汽车音响,隔音改装技术十分专业,经过和技术总监沟通后,定制出以下的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A3无损音质播放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同轴 一套
隔音 AUTOFUN -- 若干
线材 雷歌 纯铜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密封隔音:四个门板用俄罗斯AUTOFUN进口隔音来进行密封,俄罗斯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卦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让音乐在中低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自然。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位置,虽然这个位置不是最理想的,但是车主还不想做太多的改动,也为以后的升级留下空间。



    为了跟前声场搭配到最好效果,后声场用一套摩雷同轴喇叭,这样全车整体音质效果就可以大道非常平衡的一个状态。





歌航DSDA3无损音乐播放器: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专用线束对插,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大功率数字功放高电平输出,能直接推动喇叭的运行,为车主节省了功放那一部分的花费。当然,歌航DSD播放器HiFi级无损音质亦是它的一大亮点,同时含海量正版无损音质音乐享受,让您不再需要买碟片!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完成后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纯正,音乐的立体感也非常的强,听流行人声尤其出色,低频动态非常强,车主听完以后觉得这要比原车音响品质好上好多倍,简直是天跟地的对比。

推荐阅读:驾游天下 肇庆百川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5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