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乐归属

  • 2018-12-24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mqcyx422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出于成本因素制约,原车的汽车音响配置都比较普通,导致声音含糊不清、听起来味如嚼蜡! 

你是否也考虑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但是而无从下手? 

接下来将和大家分享一台丰田汉兰达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你将会从中得到启发。 

一起来看看吧: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首先要明确自己喜欢听的音乐风格,根据风格来选择音响品牌器材; 

其次,改装预算也非常重要,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器材,价格会相差很大。 

这位丰田车主喜欢听抒情人声音乐,在东莞车乐汇的试音室里面,经过试听对比之后,他选择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进行升级。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SK3.3中音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功放 诗蔓 SH-480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S8 1.5米 5组
电源 诗蔓 6F 一个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诗蔓汽车音响,诗般优雅,音质曼妙!这位丰田汉兰达车友对它一听钟情。 
前声场的三分频系统诗蔓AT-165+诗蔓SK3.3中音来构建,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甜润、中音人声细腻丝滑、中低音厚实饱满富有质感,音乐听起来层次分明,细节得到更真实的还原。 
三分频喇叭由诗蔓SH-490四路功放来驱动,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潜能,带来悦耳音质。 
在尾箱加装一个诗蔓SD-102低音,它由一台诗蔓SH-480驱动,让低音效果震撼有力,使得整体音响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加装诗蔓6F电容,让喇叭瞬态暴发力更强劲。 
诗蔓DSP-P8音效处理器,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在仪表台呈现出立体环绕效果,聆听音乐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NO1、安装前声场诗蔓三分频喇叭,诗蔓AT-165高音和诗蔓SK3.3中音,在A柱上倒模安装: 

 

高音清晰透亮、中音细腻丝滑,还原抒情人声音乐堪称一绝; 
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定位更精准,视觉和听觉都得到一种美的享受。 

 

诗蔓AT-165的中低音喇叭在车门上安装; 
我们来看看A柱倒模整体效果图: 

 

NO2、诗蔓SH-480功放和诗蔓DSP-P8音效处理器安装效果: 
线材得到合理布局,细节方面东莞车乐汇做得非常细致。 



NO3、诗蔓SH-490功放安装效果图,这套音响系统侄儿从电瓶取电,并加装独立保险装置,更加安全可靠。喇叭线、音频线、电源线等线材都得到非常仔细的处理。 

 

诗蔓6F电容安装完毕: 

 

NO4、诗蔓SD-102低音在尾箱安装,低频扎实有力,声音变得丰满立体。 

 

NO5、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和复原。 

 

诗蔓发烧汽车音响系统,完美提升丰田汉兰达的音响效果,坐在车上聆听悦耳的音质效果,被浓郁而又真实的音乐包围着,那种感觉非常美妙,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丰田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靓丽音质
改装店家: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