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响生活

  • 2019-03-31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尺的SUV。车身宽大修长,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做工比较粗糙,用的材料也很简单,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不是很到位,无法将音乐的美感表达出来,为了提升一下音响的品质,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6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处理器 魔音盒Ⅱ代 AM85.4DSP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拆卸:拆开车门将原车门板隔音撕掉可以看到原车门板的空洞很大。

门板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板金震动,增加门板钣金厚度,门板第一层隔音采用条贴的方式,止震;第二层采用满贴,将门板内层隔音进行密封使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高音响质量。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60.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利用先进的双层振膜技术,让它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无论是在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理由;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跟原车喇叭相比较有很明显的音质提升。

后声场伊顿POW172.2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

处理器安装:斯派朗Ⅱ代AM85.4DSP安装在座位椅底下。

升级总结:针对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隔音材料和施工工艺,从而让汽车的隔音效果达到了最佳。升级后的音响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施工完成后从细节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