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德宝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推动音色质感

  • 2019-10-06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汉兰达是丰田家族当中的一款大尺寸SUV,外观的设计上,丰田汉兰达摒弃了狂野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典雅大气。丰田汉兰达音响却是一大遗憾,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不仅细腻感得不到保障,而且稳定性也非常的差。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美国JBL 624同轴 一套
功  放 阿尔派 S-A32F四路功放 一台
低  音 雷贝琴 U5.8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珠海德宝汽车音响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StP航空炸弹富含弹性的性能适合安装表面复杂的区域以提供最大的减振效果。材料防水,并且防止水和氧气直接跟地板接触,防止地板腐蚀。密度高、硬度硬、厚度厚,只有有效的控制铁皮的共振,阻隔低频噪音。





前门Esotan 232采用丹拿当家的复合硅酸镁MSP材质振膜,证明它保有丹拿喇叭的核心精神与价值。唯独不同她没有家族产品惯用的內磁式大音圈设计,转而采用外磁式小音圈结构。











前门高音原装安装



后门JBL安装效果图



阿尔派S-A32F四路功放来推动喇叭的立体感、音色的质感,功放体积不大,却拥有充沛且稳定的功率输出,在它的推动下,喇叭的性能发挥得更加彻底。



雷贝琴U5.8是低音和功放合为一体的产品,它的功放部分采用了国际顶级电子元器件,在其功放的部分也是采用雷贝琴独有的功放模块,其自带大功率输出为自身的超薄低音喇叭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