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皇家骑士 娓娓道来

  • 2019-10-22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汉兰达应该是许多男人新中的备选车型之一,整车四处都透漏不可阻挡的霸气,除了强悍的性能风格,丰田汉兰达的车身泊位宽大,线条也很流畅,里面的空间很宽敞,灵敏度不错,功能比较多,驾驶起来很舒服,因而也是比较多的国人喜欢此款车。但是原车音响的音质大家都心知肚明,开大点声就失真,又怎么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呢?

我非常喜欢在车上聆听音乐,而我对音乐的要求比较高,车子本身的音响并不能够满足我对音乐的追求,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到泉州靓车汇升级爱车的音响。人生是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风景,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而终止。欣赏每一处风景,享受每一刻的心情,这是多么的奇妙。担任,在旅行的过程中,也是离不开音乐的。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处理器 皇家骑士 X1-S 一台
低音炮 交叉火力 双10寸 -
线材及配件 麦斯 发烧级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靓车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英国皇家骑士X1-S DSP功放,这不仅可以对原车的音源进行优化,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的稳定性。

好的音响器材,也需要高品质器材的连接。改装技师特意选择了美国麦斯发烧级线材。美国麦斯发烧级线材的线芯,采用高纯度纯铜材质,这使得其传输效率极高,减少了信号在传输过程当中的损失,尽可能对音乐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了。







在尾箱加装一台交叉火力双10寸低音炮,声音变得更加丰富、饱满、浑厚。低音区延伸,才能使音乐保持 自然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广度、清晰纯净。关键是放在尾箱还不占地方。





改装一套好听的音响系统,需要的条件有很多,首先是绝对质量保障的产品,然后是选择一家技术工艺一流的改装店家让音响的安装工艺达到最完美,最后是一套音响的调音技术。三者缺一不可,每一项都直接影响到音响改装的最终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