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车坊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让好音质伴随着您

  • 2020-01-13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宁丽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大多数车的原车音响效果不好算是汽车的通病,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无疑给爱好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们提供一次能快速获取美音的机会。丰田汉兰达的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无比,车主本来就烦躁的心情,听到音质这样差的音乐,就更糟糕了。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选择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隔音升级工作。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先锋80PRS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1000D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S同轴 一套
低音 黄金声学 GT104 一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之前,改装师傅为了给扬声器有一个好的发挥环境,所以要对丰田汉兰达的四个车门进行隔音。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做的隔音措施非常之简陋,而且所用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劣质,在夏日高温的炙烤下,还会发出阵阵恶臭。改装师先将劣质的原车隔音材料清理干净,再使用优质的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并使用圆滚筒滚压至紧实无缝隙,隔音效果更出色。
看看汉兰达原车门板构造,如何的不尽人意?


 

经过惠州惠车坊专业师傅隔音之后的效果

隔音完成后就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工程,音源方面选择升级一台先锋80PRS主机,从源头上保证音质的优良输出。前声场采用的是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套装喇叭,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两分频扬声器,创新的设计,以及顶级精致用料,使得其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惠州惠车坊-丰田汉兰达后声场选用高性价比黄金声学GS65同轴,与前声场相呼应,音效更出色。音质效果提不仅仅是提升一个档次 。


 

 

 

在功放选择上,升级了一台黄金声学1000.1功放。强劲的功率输出,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另外,在低音方面,车主选择安装了一只黄金声学GT104低音炮,低频结实,有力,量感十足,能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惠州惠车坊建议:先别着急去改装,因为现在的确很多的商家为了赚钱而忽悠车主,现在很多专业店免费为车主检测车载音响线路,还可以免费调音,真正的良心放心店!惠城区金辉新苑G栋惠州惠车坊汽车音响就做的不错,地址你问下就知道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