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本色

  • 2019-11-19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汽车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作为一台中高端的汽车,人们对他不仅有性能上的要求,同样有着对舒适性、娱乐系统品质的高需求,而显然这台丰田汉兰达并不能够令车主满意,丰田汉兰达原车音响音质平庸,声音没有层次感、细节缺失严重,令热爱音乐的车主大感失望,因此就在网上查一些改装的案例,无意间看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第二天就开着他的爱车来到店里,准备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经过试听对比和技师的一番讲解后,车主选择了这套高性价比的发烧中级套餐八。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一台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技术熟练、经验丰富,在音响的升级前,首先进行的是对环境的打造,这样才能够让车内有一个好的聆听环境,也让音响有更好的发挥空间。于是针对这台汉兰达的噪音特点,技师使用专业环保的大能超级盾对汽车的引擎盖、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处理,充分的抑制了发动机噪音、风噪等噪音,再使用温莎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了门板隔音效果的同时,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喇叭做工粗糙


拆掉原车喇叭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在隔音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5套装喇叭,并使用诗芬尼MA95.4功放推动,音色清晰透明,音质柔美细腻,高频清澈有质感、中频饱满丰富、低频结实有力,人声的结像及乐器的定位,以及分离度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给人HiFi级的音乐体验,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通过改装技师精细的处理,完美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加上后声场同样原位安装的诗芬尼S61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整体的听感更加立体丰满。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清理原车隔音材料


对后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题贴合紧密


对后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


对后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之后在音源的部分,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来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考虑到音响效果以及车主的用车需求,改装技师通过精妙的设计,采用尾箱补型箱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不但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也带来了强劲有力、厚重且饱满的震撼低音,让音乐更具表现力、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从器材搭配,到器材安装,再到最后的调音,东莞韵声不仅以提升原车音质效果为首要目的,还时刻考虑到车体的安全和载物空间,尽量在不伤害内饰,不损坏线路,不影响尾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为车主实现音质提升,精心的设计、安装,得到的效果自然令车主极为满意。

推荐阅读:美声每刻 东莞韵声吉利帝豪GS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2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