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音悦听丰田汉兰达改装美国哈曼JBL音响 用心全为你

  • 2020-01-13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018音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其乘坐舒适性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并不是说受人青睐它就是十全十美的,它身上同样也有很多日系车所共有的一些缺点。如音响质量差就是其中最大的缺点,不做音响改装丰田汉兰达整体的舒适感就会降低很多。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哈曼JBL STAGE600C  一套
后声场 美国哈曼JBL STAGE602  一套
超低音 马来西亚awave V3小钢炮 一只
处理器 德国FLUX EVO7PrODSP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山音悦听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将车身套上保护套,以防车子在施工过程中刮伤,这也是专业店的一个施工细节,然后开始对飞度进行音响升级。


门板选择日本中道隔音。做汽车音响升级,门板的隔音意义并不只是阻隔风噪,抑制共震,增强钣金刚性,更多是当门板内外隔音后形成的密封空间,为喇叭营造有如装在”箱体”上发音,使中低频扎实,浑厚。喇叭发音需要箱体,音响升级,门板隔音必做不可。









前声场是美国JBLSTAGE 600C喇叭,此款喇叭声音优美动听,人声十分震撼心弦,能够更加完美地展现出优质的音乐,让车主的身心得到减压和舒缓,深受车主喜爱。


后声场安装美国JBL STAGE 602同轴喇叭,声音弹性好,动感低音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马来西亚awaveV3小钢炮安装座椅下面


德国FLUXEVO7PrODSP让音乐系统的功率输出更加的稳定。


推荐阅读:昆山音悦听凯迪拉克ATSL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品味音乐人生
店家详情: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1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