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成佳音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畅享天籁之音

  • 2020-02-10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汉兰达是丰田最畅销的一款大尺寸SUV,它有着宽大的车身,车内空间大;动力十足却油耗很低;同时还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行驶过程中也很安静,它是一款口碑极佳的车型。只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却是它的短板,有很多汉兰达车主反馈原车喇叭的声音干瘪,发声不清晰。所以下面这辆汉兰达来到了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进行升级。



本次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吉普赛之声 GS4专车专用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四门大麦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空空如也,喇叭安装之前,先为车门进行双层止震板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本的喇叭位,无损更换。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本的喇叭位,无损更换。





高音位于原车安装位,采用专车专用喇叭垫进行安装




吉普赛之声DSP功放专车专用接线,只需与主机对插上就可以,体积小巧,座椅下或是副驾储物箱都可以安装,不占用空间。


整个音响系统器材搭配平衡,改装后出来的声音十分干净通透,音乐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十分有音乐的质感,并且声音灵动,情感充沛,轻松的弥补上汉兰达在音响方面的短板,让汉兰达更加完美。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