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音乐随你行

  • 2020-03-25 16: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只有真正懂得享受的人,才能拥有精彩的人生。就像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平时就很注重休闲娱乐的时光,休息好了,才能够精力充沛的去努力工作。而开车时听歌也成为了车主的一个习惯,不过原车音响的品质较为一般,车主觉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寻求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吉普赛 GS4 一台
前声场 德国伊顿 MAS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之声 GP1C 一套
超低音 吉普赛之声 10寸原厂箱 一只
四路功放 吉普赛之声 GS4120 一台
单路功放 意大利史泰格 QM500.1  
隔音 大麦 静音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不比较不知道,将升级使用的德国伊顿MAS两分频套装喇叭,和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做比较,可以直观的看到,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一眼望去,满满的劣质感。转而看德国伊顿MAS两分频,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大块磁铁,配以伊顿经典的三文治结构,使得德国伊顿MAS两分频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真实、层次感分明。

德国伊顿MAS两分频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德国伊顿MAS两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并为其添加了丽音圈,以使得喇叭的音色更为出色。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后声场选用的是吉普赛之声GP1C喇叭,它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展现形式更为丰富。

德国伊顿MAS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提升音乐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音频信号品质较差,直接影响了音乐的效果。因此技师为音源添加了一台吉普赛之声GS4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后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吉普赛之声GS4120四路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这也使得音乐的力量感较弱,因此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吉普赛之声10寸原厂箱超低音单元,并用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功放进行推动,保证功率的稳定性。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会发现其真实感好,力量感强,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质的提升。

推荐阅读:打造好音质 广州声扬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