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日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细腻优美

  • 2020-03-28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可是性能再好的车子总有缺点。这位汉兰达的车主就是觉得原车音响满足不了自己的耳朵,所以来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经过一番对比试听之后,最终选定了丹拿242喇叭搭配先锋P99主机及彩虹捷力功放进行全方位升级


丰田汉兰达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彩虹 顶级二声道 一台
功放2 捷力 JX500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1十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光喇叭功放需要合理搭配精挑细选,连接各单元的线材也是很重要的环节,首先在安装之前需要做连接端子及标号,可以看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对细节的要求非常到位,为了今后检修更方便及安装无误差也是做了专业的标记。



丹拿242中低音喇叭接好线路准备固定上去,在安装之前喇叭垫圈用的是专车专用的防水垫,不仅防潮而且经久耐用。


    前声场门板原位安装丹拿242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声音自然准确,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在安装喇叭之前首先解决噪音问题,首选大能超级盾环保汽车隔音材料,门板隔音的重要性对于安装喇叭来说是必须要做的,不仅能降低噪音,很重要的就是使整个门板形成一个箱体,中低频的声音才能更加饱满。



丹拿242左前门中低音安装细节


右前门喇叭安装整体效果


右边喇叭同样原位安装,细节展示。


左前丹拿24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左前方,风挡玻璃下方原位安装


之前的线材做好标记现在就能很轻松的连接上高音了,对于专业音改的细节顺德永日的技师从不马虎。


左前丹拿242高音安装到位,完全无损安装


右前高音安装到位


丹拿242分频器放置在座椅下方和功放一样,因为所有的喇叭线都是从新走的线路,所以放在座椅下方避开原车线路减少干扰又方便调试检修,一举多得。


丹拿242分频器和捷力JX500单声道低音功放被固定在座椅下方


彩虹顶级二声道功放和1.5法拉电容被固定在座椅的另一方安装完毕。


最后就是先锋P99主机倒模,因为原车的音源信号音质差解析不够,为了更好的音质效果固必须更换更好音源,可能很多车主会有疑问那不是原车的导航就没有声音了吗?不是的原车的声音也可以通过P99切换进来的。所以对于原车的功能一点也不会影响的。


先锋P99发烧主机倒模完成,磨具皮革也是选用和原车颜色一样的,所以看上去既美观大气又能提升整体的档次。


     总结:整套系统的搭配及丹拿出色的表现,音质表现更加细腻,但对师傅的安装技术要求也相对更高。经过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团队的专业改装与调音之后,丹拿那种声音精准、反映灵敏、音色及品牌风格得以全部发挥,无论是音乐的解析力,还是人声的表现,都真正还原了高品质音乐,精准度都让人赞叹不已,最后车主试听了以后对应声音的表现也是超出他的预期。

推荐阅读:佛山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静驰 静态来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8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