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重获新“声”

  • 2020-07-21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怎么样的音响系统才算是好的系统,其实问题的本质跟什么车是好车一样,不同人标准不一样,审美情趣,消费能力等都有所差异,总之,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那就是好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JBL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一只
功放一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二 HL 单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8路DSP 一台
四门隔音 中道黑武士止震板+魔术棉 中道Q-mat黑武士止震板+Q-liner魔术棉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丰田汉兰达的原车门板是比较厚实的,而越厚实的车进行隔音降噪效果越好,改装技师采用中道Q-mat黑武士止震板(寿命长,耐高温,安全,环保)对车门钣金做双层止震隔音和密封处理。再用Q-liner魔术棉对车门饰板做吸音处理,强效隔绝门板噪音,车门四层隔音措施使得喇叭能更好的发挥效果,中低频表现更饱满结实。

前后门板双层隔音展示








门板饰盖满贴魔术棉进行第三层吸音


    隔音之后,在前声场升级了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喇叭用料十足,做工也十分精细,在保证了刚度、阻尼均衡以外,其高音通透亮丽、悦耳动听,中低音圆润饱满,铿锵有力,用它来替换前声场喇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高音进行倒模安装,获得良好的声音定位,中低音安装上加入了垫圈和美音圈,可以将声波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让喇叭能集中发音;体现东莞海浪改装团队的专业性!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时加入垫圈




丹拿232中低音套上美音圈效果


丹拿232高音倒模在A柱




A柱倒模与整个中控台内饰十分融合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和功率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8路DSP,进一步对音频信号解读、优化,让声音的细节表现丰富,音质更清晰、圆润;再添加创世纪G4、HL单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放大,让声音的质感十足,将丹拿的轻柔、高雅,发挥得淋漓尽致,然后经过调音师专业的调音处理,将整个系统融会贯通,满足个性化的听歌风格需求。

先锋8路DSP安装近照


两台功放叠加式安装


整个尾箱器材布局情况


    低音单元采用了捷力低音,并且安装在了尾箱,增加了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和前后声场喇叭配合,在车内形成一套立体的音乐,丰富了音乐的层次感,提升了听音的效果。

箱体式捷力超低音未安装前露相


捷力低音安装完成,将整个尾箱进行复原


    改装完毕后,这辆丰田汉兰达重获新“声”,“歌唱”出来的好歌声一下子便征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彻底,几乎对汽车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改装技师都做了改善和升级,这也让汉兰达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透明,真实有力。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丰田锐志改装魔立方音响升级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