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你值得拥有的好声音

  • 2020-07-15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每个喜爱音乐的人,都希望能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让自己随时享受好听的歌曲。但很多汽车的原车音响配置都很一般,就像这台丰田汉兰达,车主刚提车没多久,因为原车的音响系统简单,喇叭用料普通,而且隔音效果差,导致音乐的播放效果不好,并且开大声容易破音,使得驾乘体验极差。于是车主在论坛上查询,找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通过咨询沟通,以及到店试听对比,最终为爱车定制了一套丹拿音响套餐。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1 一套
低音 劲浪 25A4 一只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隔音 大能+温莎 大能超级盾+温莎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温莎隔音棉对门板及饰盖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使喇叭的声音更加集中、通透。隔音完成后,改装技师将丹拿23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的原位,这套喇叭来自丹麦丹拿,是一套入门级的高品质喇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声音的表现上也保持了丹拿细腻、真实的原声再现。

对门板进行隔音升级后,将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中低音单元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门板隔音材料用料充足、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丹拿232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在后声场,技师选择了禾弦H160同轴喇叭,这套喇叭非常适合作为后声场的补充,能够让声音的细节和层次更加饱满,音乐的立体感也更强,而且不用担心后声场没有高音安装位,能够无损的安装在后声场原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将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位置


喇叭的做工精致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在音源的部分,动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考虑到车主的用车空间,在汽车的座椅底部,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音频处理器与诗芬尼MA-95.4功放。通过隐秘的安装和整齐的线路布置,达到无痕改装效果,输出高品质、功率充足的音频信号,从源头大大提升了音乐的品质。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MA-95.4功放隐藏安装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


    接下来,改装技师在尾箱的凹槽位,安装了一台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强,声音的听感也更加真实。

为汽车添加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


超低音单元安装展示


    音响改装不仅需要将器材安装到位,还需要专业的调试才能够发挥出最佳效果。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喇叭,通过专业的组合搭配和调试后,才能够绽放出美妙的音质表现。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音响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思路清晰,技术专业,对器材整齐、隐蔽的安装方式,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对门板的隔音升级也解决了噪音问题,让车主能够在车内尽情的享受提升后的音质,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穿透力极强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3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