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音真实清晰

  • 2020-08-21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驾驶途中一大半的时间都是枯燥无聊的,大家都是怎样打发时间的呢?我相信绝大多数的车主都是通过播放音乐来解解闷儿。听音乐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法子,但是绝大多数汽车原车音响效果都不太理想,就比如说丰田汉兰达的车载音响,听音乐声音不真实,层次模糊,毫无听音体验。看来只有汽车音响改装才能拯救一下了!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X 一套
四门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时间 2个小时
改装金额  4K-5K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车门前门展示



    为了得到更好的音质,需要先将车体打造成一个密闭的箱体,选择中道隔音材料(Q-File)裁剪至合适形状,贴在车门外侧和内侧。滚轮压实,效果更好。

前车门板内外层隔音



后车门板内外层隔音



    隔音完毕,开始扬声器的原位安装,尽可能少的破坏原车结构。

    前声场选用的SQ-6.5E两分频喇叭高音安装在仪表盘位置,声音清脆细腻。





    中低频喇叭原位安装在前车门板,经过中道隔音材料隔音的车门,能够给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声环境,大音量播放音乐时,门板的共振也能减小很多。





    后声场安装姊妹款同轴喇叭,这款爆款喇叭,性价比高,改装技师经常用做后声场喇叭器材。





改装点评



    虽说绝大多数消费者并不是把车载音响的好坏当作购买的理由,但是对于那些耳朵比较挑剔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原车听音质量不佳就只能选择汽车音响改装,类似这辆汉兰达,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和听音口味来量身打造。一改原车的失真严重,层次模糊不清。新喇叭高音亮丽清晰,中低频更饱满厚实,降低喇叭发声产生共振。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十足的临场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