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十足的临场感

  • 2020-08-21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探岳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操控体验都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它是德系高端中型SUV,但是在车载音响方面,这个案例告诉你,大众探岳究竟需不需要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探岳究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X 一套
四门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时间 2个小时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道环保隔音材料(Q-File)安排上,车门内外层隔音。

原车车门




前声场




后声场




    将隔音材料按照车门形状裁剪,粘贴,滚轮压实,看似简单,也是有一些学问在里面的。

    很多车主反应原车音响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听音乐的时候含糊不清,音量稍微大一点时,失真严重,还会破声。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原车主机问题,二是原厂扬声器的承受功率通常很小,导致破音和失真。三是汽车门板不够密闭,四是原车扬声器不配备分频器,却要响应全频,所以在音量偏大时,容易失真,甚至导致门板共振。

    做完车门隔音,安装前声场喇叭,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喇叭,入门级喇叭中的爆款,性价比高,缺点是高音量时声音容易乏力。

芬朗SQ-6.5E两分频中低频的表现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



特写一波165mm特殊纸浆振膜中低音



后声场同品牌姊妹款同轴喇叭SQ-6.5X





改装点评



    每个人的对声音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像探岳车主这种对原车音响音质敏感,对车载音响有一定要求但又不是发烧友的情况,可以考虑改装汽车音响。小改一番,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选择的这套喇叭,声音通透亮丽,临场感都很不错。听人声类音乐仿佛歌者就在耳边。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温暖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