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纯正自然

  • 2020-08-22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乐响起时燃如烈火,平时静如处子。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面前,我们往往毫无保留地诚恳和认真,尽可能以舒适的姿势释放自由和真实。而音乐能让人的沉浸其中,感受到某种气息、燃起万千情结、以及触碰内心的宁静。

     探岳是大众逐鹿SUV市场份额的重要车型,但是这款车音响并不好,效果欠佳,喜欢追求音质的车友都希望有一套优秀的音响解决方案。



大众探岳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低音 好莱坞超薄座椅炮   一只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008DSP 一台
隔音 STP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获得一个更加适合聆听音乐的安静空间,也为了喇叭出来的声音效果不受噪音影响,车主决定对车门做前门STP隔音处理,大大降低行车时的噪音影响。





    前声场安装丹麦绅士宝R6.2套装喇叭:声音中性传神、好听耐推、音色纯正、瞬态快、解析力高而誉满全球。

原车原位安装,无损改装,值得放心:




      在音源方面加入了德国黄金声学DSP6008处理器,为喇叭提供了功率输出和音频处理,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层次更加清晰,能够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纯净的音源。



    最后安装一只好莱坞超薄座椅炮,爆发力强悍,声音浑厚更有层次感,音质清晰细腻,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即使是听大动态的音乐,也不会出现丝毫的失真。



    改装后的声音效果车主非常满意,一套成功的音响改装系统离不开合理的器材搭配,科学严谨的安装,精湛的技术调试,最后成就一套属于自己喜欢听的音响效果!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一触即发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