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美的声音

  • 2020-10-03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树彪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于喜欢在车上聆听音乐的人,车上原厂所配备的音响系统,效果实在会让人忍不住吐槽,虽然外观看着霸气,但是在音响上却为了节省成本,进行了很大程度削减。

其实汽车音响作用,对于经常开车一族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而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传出曼妙的音质效果,会让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好听的音乐,不仅能消除旅途疲劳,还能安抚心灵。因此,对于喜欢高品质音乐效果的汉兰达车主来说,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前门和后门的门板拆开以后如图非常简单,空隙比较多,噪音会趁着这些地方进入车内,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掺杂噪音,石家庄奥盛腾技师用大白鲨隔音贴门板上,用来降噪,专业的隔绝噪音效果非常好,为丹拿音响的好声音做好铺垫,改装音响就是要把车内的环境还原成录音室级别一样环境,可以让好的音响得到完全展示。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置,丹拿的小高音和汉兰达高音尺寸完全一致,直接可以使用,盖上盖板根本看不出来有改动过的痕迹。

丹拿的音响众所周知,声音风格趋向硬朗,清晰,有力,适合听人声,弦乐,交响乐,其他风格的乐曲的表现力也不错。


 

四张音响改装细节体现店家的专业性,没有用原车的线材,全部用后接的专业音频线材,接头的地方热缩管保护,不让铜丝露出来,保护细节处理的非常好。

两个功放统一安装在座椅下方,位置比较通风,功放持续工作会散热,这个位置比较空旷,散热比较好,不占用空间。

美国捷力的低音安装在尾箱一侧,这样的安装形式让声音指向性达到最佳状态,同时也不占用尾箱空间,合理利用车内每一寸空间。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丰田超霸汽车音响改装SO 重金改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 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