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超霸汽车音响改装SO 重金改造

  • 2020-03-01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开过丰田的车子都知道,车身钢板真的是很薄弱,跑起来高速开始发飘了,车身音响也是一样用简配的喇叭出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发动机方面的确很厉害,丝毫也不会影响对它的喜爱,车无完车,就好像人无完人一样。


丰田超霸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麦景图 x5000高端cd播放器 一台
前声场 SO AUDIO 诗韵二分频 一套
处理器 Golden Acoustics黄金声学 DSP-8012处理器 一套
超低音 SO AUDIO  25-2*2超低音 一只
小高音 DEGO德高 霸主Master2000T高音 一套
中音 SO AUDIO 旗舰(10周年纪念版)中音 一套
中低音 DEGO德高 霸主Mastr2000mw中低音 一套
音频线 EXTREME BUNCH  顶级全套音频线 若干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功放工作内容:
ZELOS(深渊限量)纯甲类单路A50M四台推前声场中高音

ZELOS(深渊)MFA-5-2CH AB类功放推前声场中低音

ZELOS(深渊) MFA-3-4CH推后声场主动

ZELOS(深渊)MFA-5-2CH AB类功放推超低音

GOLDEN ACOUSTICS黄金声学GE-5F电源3台



     你想象不到车子被石家庄奥盛腾技师拆开门板以后是这样的,石家庄奥盛腾技师简单的塑料作为隔绝噪音的工具,如果车速过快,相当于是没有作用,这个时候车里的环境肯定也会是嗡嗡响。


     前门是这样,后门也不例外,所以要从源头来隔绝噪音,大白鲨环保黄金甲背面有一层特殊工艺的降震胶可以粘到钢板上,另外的作用就是吸收噪音,特别耐高低温,在严酷环境里依然可以保持原来的样子。


     车顶棚2层保护,降震+吸音棉,双铠甲。石家庄奥盛腾细节的工艺把每一处的隔音都密闭到实处。


    底盘这里也是胎噪路噪的重要来源,噪音穿过底盘直达车内,同顶棚一样,用减震胶+吸音棉双保护。隔音是做到底端的,所以布线方面在隔音上方,图4可以看出里面音响的布线,整齐的扎带固定防止松散,安全上绝对放心。



麦景图高端CD主机安装:CD中的贵族,美国纯进口,音质绝对的原声重现,细腻而且富有感情,这么好的一台主机当然需要专业的人士来发挥它的潜力。
     
石家庄奥盛腾专业音响改装团队安装效果满意图如下:


见过挺多A柱的设计和布局,无一例外都是在A柱位置,但是简单之中又可以兼具高雅,的确需要专业的人和专业的一双手去打造。



在配置图里我们就看到了有众多的功放,车内本身空间有限,到底要布局到哪里才是一个完美的ending?
       
    下图揭晓:后备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工程很考验专业性,并不是胡乱的摆放到一起,接完线就完事了,一定就做到整齐,漂亮,效果好。补一点暖色的灯光,可以使功放不在那么冰冷单调,变得有温度起来!



    超低音的灯光和功放处呼应,遮板下面盖住大千世界,尾箱只高出来一点点,左右两侧还可以嵌入日常用品。


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高音更通透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 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