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为中国加油 韶关车中宝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3-02 10: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中宝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2020的开头迎来的是困难,虽然一时困住了我们的脚步,但寒冬总是会过去,等待春暖花开。而这期间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方式来自娱自乐,而对于很多车主们来说在车上音乐就是乐趣,已经改过的自然欣喜,而没有改过的也可以乘着这段闲暇时期有精力来改一改。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5四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丹特声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韶关车中宝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什么样的音响适合自己,这个都是没有固定的答案,适合自己的都是需要自身去聆听体验,自己听着舒服的就是适合自己的。所以如果你也有改装的心思,不妨到店体验下。

今天的霸道前声场升级的是丹拿232二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它的声音毋庸置疑。












后声场升级的是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作为声场补充恰到好处。




而作为"型男"车型的霸道,低音怎么能少,美国捷力10W0低音炮(专用低音箱)让车厢里的声音不拘一格,各种风格音乐轻松驾驭。


这样的一套音响系统,原车推动肯定是力不从心的,那么自然需要用到我们的雷贝琴RA85四路功放来支持。


音响器材都是优秀,而怎么让它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还需要我们专业的安装师调音师来做精心的安装搭配调音调试,最后才能让车主获得他喜欢的声音。

推荐阅读:韶关车中宝马自达CX-4音响升级雷贝琴系列喇叭 音色撩人
改装店家: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