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超赞

  • 2021-01-03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今年就要接近尾声了,大家的汽车音响改装了吗?都说新年新气象,丰田终于忍受不了自己的原车音响听音质量,没有质感,声音干瘪,决定升级一番。



丰田车门隔音,原车门板隔音粗糙,导致体验感不好,塑料薄膜了解一下。


使用GT隔音材料——2mmGT止震板,将丰田前后门板内外两层贴满。


前声场使用丹麦芬朗SQ-6.5H汽车音响,超值系列,是汽车音响改装中的入门级喇叭,但是在同级别的喇叭当中也是,略胜一筹,适合小改。


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板上,无损升级,是改装汽车音响中的首选。它的音色温暖,足够让你陶醉。


后车门板上安装的丹麦芬朗同轴喇叭——SQ-6.5X,性价比高,功率足够低,原车也能推得动。高音清晰亮丽,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


座椅下面隐藏安装的帝客T30


成都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点评

    前期的车门隔音做得好,喇叭效果也有明显的提升,打造的密闭空间能够供喇叭良好发声。汽车音响改装将原车的不足之处弥补,声音清晰细腻,温暖,人声真实。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人心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65.ht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