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天籁之音

  • 2021-01-10 15: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听音乐如果经常被打扰无疑是一件很扫兴的事情,就像在驾驶途中,原车噪音严重,音响系统音质也不太好的情况下,根本达不到放松的效果。那么,在漫长的驾乘过程中,应该如何打发时间?改装汽车音响,是很多车主的选择。



成都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四门隔音 中道 隔音材料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原车门板隔音情况一目了然,一层薄塑料水膜




前后车门隔音,用GT止震板,门板钣金内外层贴满材料,用滚轮压实,隔音效果更好。







车门隔音能够减少驾乘过程中外界的噪音,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之后,安装音响器材以色列摩雷柯蕾602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板,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前面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选择同轴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车门板


德高ST6 DSP隐藏安装,体积小巧玲珑,性价比高,安装在座椅下面


成都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点评

车门隔音,降低噪音,车内安静,驾乘舒心。改装汽车音响,音质清晰明亮,人声不再抽象。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人心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