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音皇汉兰达音响改装德高 音色动人心弦

  • 2022-01-14 16: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同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丰田汉兰达车主是位很一位很爱听音乐的车主,开长途也好,短途也好,只要一坐上车,就会马上把音乐开起来。奈何汉兰达原车音响不够听、越听越烦躁;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大同音皇,经过与改装师的一番交谈试听后,为汉兰达的音响搭配了一套专业的音响系统。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DMB8C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FE 一套
DSP 德高 PO610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音质再好,没有好的听音环境也发挥不了。很多车主会疑惑,同一套喇叭在试音间听和和车上听的差别很大,就是因为试音间的喇叭有箱体,而车门是个半封闭的铁皮结构,风噪明显。因此,升级音响前必须做车门隔音。一来可以通过增强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和风噪;另一方面还能让车门形成类似箱体的结构,提供喇叭音质。





    前声场车主选择了一套埃曼德高DMB8C两分频8寸套装喇叭,声音柔如丝绸般顺滑自然,线条非常清晰,展现得活灵活现,声音丰满结实,每一个细节都能完整的表现出来。





8寸中低音设计,更深的下潜,声音张弛有度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搭配一套劲浪165FE喇叭,这款喇叭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特点,沉稳耐听,动感十足。





    再用一台埃曼德高PO610 DSP处理音源信号,其优秀的音源信号处理能力让声场喇叭有更极致的发挥,让声音更加细腻、清晰。





    汽车音响改装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拆除更换新的器材就可以,从器材的搭配到改装后的反复调试,都一步都是影响音质的关键因素。通过大同音皇的专业改装和调试后,汉兰达车主终于可以轻松惬意的听到美妙的音乐了。

推荐阅读:大同音皇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立体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