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享受好声音

  • 2022-08-26 17:1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旺哥从事的是织衣行业,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所以车主非常喜欢在开车时用歌曲来缓解疲劳。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不太给力,车主也曾在别的地方做过隔音、改过喇叭,但随着听音需求的提升,已然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而他身边的朋友前不久刚在中山粤声做过音响改装,车主听了以后感觉还不错,所以自己也驾车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第二次的音响改装。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和经典流行歌曲,这类歌曲既要对人声部分有超高的还原度,又要音乐的综合表现出色。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海碧丽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0+专用箱体 一只
功放1 RS 能量4路 一台
功放2 RS 能量2路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4法拉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海碧丽602,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六角线圈技术和EVC外置音圈技术,这使得其稳定性非常的好,动态效果也极其出色;而高音使用的则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海碧丽60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使用的是柯蕾602C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同步性好、灵敏性高,哪怕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为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柯蕾602C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480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RS新能量4路功放和一台RS能量2路功放。

音源端添加JVC480


为声场喇叭添加RS能量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0超低音单元,通过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也能够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为汽车添加捷力10W0超低音单元


使用专用箱体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很强,让人感觉是在和歌者对话一般。在听其它类型歌曲的时候,音响系统的表现也非常的棒,可以让车主轻松听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